close

這次住的逢甲日租,跟以往很不一樣。

由於我們是對日租需求量很大的顧客,當你住飯店之頻繁像租房子,

你就會只想滿足乾淨、方便等基本需求。

所以我找日租套房,基本上價位太高我都不考慮,但基本要求是衛浴乾濕分離拉…

基實逢甲很多價位討喜的,可惜70%浴室都沒裝潢呀…

這也是我每每找房子,找到昏天暗地的原因 

而這次住的套房,由於適逢老爺生日,

所以選擇了價位較高,號稱飯店式管理的台中小豪宅【城市旅店】 。

給他好好享受一下拉~ 

城市旅店位於中港、文心路口,離逢甲車程約5~7分。

到了一樓接待大廳,有穿大衣的DoorMan來開門,

從大廳到走道到房間,果然都是氣派非凡!

朋友呀~怎樣才會氣派哩?大理石花岡石給他裝下企就對了拉~

我這個愛聊天的,當然有問一下下這麼像商業大樓的怎麼會有套房哩?

原來那裡本來就是走小豪宅式的套房,專門出租給經理級的人喔!

此時真慶幸有日租套房的興起,誏小小市民也能有機會住住高級套房耶~

 

 鄉巴佬式的廢話不多說,來看看房間…果然,又一個感應式的門鎖,

我大概還要遇個2.30次才會順利進門...

一進去左手邊就是三個展示櫃,

可以誏居住的人展示收藏品,是很豪宅味的作法。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■  樓層的走道及房間裡的展示櫃  

經過玄關後,就是開放式的客廳跟床,還有窗台區,

客廰裡有柔軟的貴妃椅搭配黑色的桌子,切合大多數人喜愛的低調時尚風格。

整個房間裡很大面積的大理石牆、大理石地,光亮整潔看了就很舒服。  

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■  米色沙發的客廰及窗台

    床鋪裝潢很有汽車旅館的感覺,柔軟咖啡色的床頭看了好舒服,

周圍很多深色的鏡面,有自戀傾向的人應該會照個不停

床頭的間接式照明也很棒哦~ 

      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■  很汽車旅館風味的床 

 

客廰旁有一個小廚房,裡面有冰箱、飲水機、烘衣機,

長住的需求都沒有問題,廚房裡的隱藏式櫥櫃也很多。

廚房旁有個方型的小陽台,雖然不是一邊常見的長方型,

但空間很大,在這裡看夜景抽個煙,真的是想到都會笑。

這裡的景觀真的是最值回票價的地方喲~

房裡有規畫很貼心的窗台局,當然囉,大片的落地窗是一定要的。

泡杯咖啡,坐在窗邊,城市的喧嘩,好像遠在天邊了。

一低頭,忙錄的街景,對照現在身邊的愜意,果然是城市裡頂極的享受! 

 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■  窗台的沙發區及很拍的很爛的夜景XD

 看完夜景,泡個澡吧! 

之前訂這間,就是被他的降板浴缸吸引,

浴缸也不負我所望,比我看他們的照片還要大的多了。

當然,大理石又環饒了整個浴室!

這裡也很大方的放了大片大片的落地窗,隨時可以看到大片的景觀。

不過還不想太早紅的我,當然是把百葉窗全都關上,才敢泡澡XD  

 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■  湯屋及廚房 

講了這麼多讚,這麼多棒,難道真的都沒有缺點嗎??

OH~當然有囉,糾察隊大隊長可不是當假的(推眼鏡)

城市旅店的豪華是不容置疑的! 

裝潢、景觀都沒話說,但是,他忘了放衣架…

我打開衣櫃,沒衣架,我傻眼@@

我可是老爺最寵愛的吊衣大臣呀~(滾來滾去)

身為澳洲來的客人,我打電話詢問,後來他說要拿來,

但是一個小時後X先生跑了一趟還是忘了拿來……

(我沒這麼沒良心硬要衣架,是他剛好要過來這一趟哦)

X先生都回到家了還要叫人家拿衣架來,我還沒這麼不要臉!

掛衣大臣休息一天,衣服放沙發就好了XD

(我忘了他姓什麼…X先生拍謝…)

住過日租套房很多次的我,最注重的,就是乾淨、服務,

訂這間套房時,跟訂房的先生相談甚歡,

我承認,訓練有素的回答我喜歡,但有時遇到

對自己的事業有熱情的人,我很會感動。

除了制式化的回答,還能有親切風趣的互動,那種感覺很好,

誏我訂房時,不會覺得只是一個買賣行爲,好像是跟一個朋友聊天,

客人每天來來去去,還能保持那樣的態度,這才是生意能持續的重點。

 

謝謝【城市旅店】給我豪華的享受,及熱誠的態度。

有機會一定會再去住,記得…給我衣架喲 ^_<

(當然…有折扣更好

【城市旅店】:   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erlin1393  

    延伸閱讀 :  

    台中日租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mber-cho/archive?l=f&id=21

    台北小豪宅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mber-cho/article?mid=491&l=f&fid=22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【後記】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 把她想見的都給她是幸福

 把心願留給她…是奢華的幸福。

 本來打算跟老爺在豪宅好好慶生,想不到老爺的燒到了台中越來越嚴重,

到了半夜我自製冰水袋整晚幫他冰敷,發燙的身體讓我擔心的無法入睡,

此時是不是在豪華的房間又如何呢?

能與心愛的人共享高樓夜景是幸福,

但若心愛的人沒有發燒,這才是奢華的幸福呀… 

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