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日租套房第三彈。

又到了日租套房選擇時刻,這次,我選了上次訂不到的~

台中日租套房【巴黎公寓之祕密花園】!

之前在找逢甲的日租時,就有注意到【巴黎公寓】。

他們的房型真的很美,而且住過的人好像評價都不錯!

不過由於我們的選擇是要近逢甲,所以我只能選擇祕密花園。

看照片,祕密花園比較學生套房的感覺。

不過也是頗簡潔,我打定主意一定要住看看!! 

本來想住迷迭香,後來只剩姬百合,

我二話不說立刻訂下以免向隅!

訂房時老闆說只有黑沙發的【姬百合房】哦,所以是950元!

( 為啥紅沙發要貴50哩@@? 是比較喜氣逆? )

祕密花園離逢甲夜市真的很近,就在麥當勞過馬路後巷子裡,

他是獨棟的黑色建築,出入用感應卡。

我們的姬百合房在五樓,每次爬完都氣喘噓噓,正好補一下運動量QQ

整棟建築外觀及公用走道都有裝潢,環境也很整潔。

值得一提是樓梯間的電燈都是感應式的,

爬到哪亮到哪,晚上出入也不會暗暗的,十分貼心。

不過正如一般格友的分享,他的隔音較差,

所以夜深時上下樓梯我都會放輕腳步。

在房間裡時倒是沒有聽到什麼噪音,大家都滿自律的! 

拿了鑰匙進了房間,說真的…

我總算了解為啥這麼多人推薦!

房間跟他們PO的照片,一模一樣。

環境乾淨、廁所也潔白如新!

( 真的很想跟他們討教一下打掃廁所的祕訣>< )

因為室內禁煙,所以他陽台有放煙灰缸給癮君子解癮的空間,

連室外陽台都很乾淨!! 我還有去摸陽台的欄桿耶~

(  小姐,你是來衛生檢查嗎 ? 囧 )

■圖一,進房左側。衣櫃 (沒拍到)、床、小桌子跟沙發,還有貼心的電風扇。

房間裡有電風扇,我覺得很貼心。

雖然他冷氣很夠冷,又對著床,連我怕熱大魔王都吹的皮皮挫~

但這個小東西可以減低冷氣的負擔,舒適節能雙享受 !

( 是在賣冷氣逆,還雙享受哩= = )

所以個人對這個在飯店不會出現的電風扇,忍不住想趴波ㄚ。 

■圖二,進房右側。學生書桌一排、冰箱、電視及貼心可上網電腦。

祕密花園有配備可上網的電腦,真的很貼心。

雖然他上網可稱之為龜速,但若外地人來,可以上網找些資訊,便利性高。

一長排的書桌,讓我有忍不住想拿個參考書來K一下…

重溫學生時期的感覺

■圖三,乾濕分離衛浴。很不錯的洗手檯、令人害羞的透明淋浴間。

整個房間裝潢最用心該是衛浴了。

洗手檯跟鏡子都很大,色彩鮮艷的可愛面紙盒很畫龍點睛,

他的乾濕分離衛浴跟廁所門,都是玻璃的,滿有質感。

電熱水器雖然小小台,而且牌子十分有意思,叫 " 浪漫電熱水器 "

( 洗了會粉浪漫嗎? XD )

外觀有點令人無法信任,不過他水溫出乎意料很穩定哦。 

 

祕密花園的衛浴用品【有附】洗髮精、沐浴乳,毛巾

不過他的都是大瓶裝的,若像我這種疑心病重的,

可以自己帶小瓶的,用的比較安心。

因為我先問過,知道他【 沒附】牙刷、大浴巾,所以自己都有帶。

但大浴巾其實帶起來滿不方便的,若附一下,會更便利 !

( 毛巾看起來有洗淨,不過身經百戰的模樣,讓我想幫他申請退休… ) 

 

祕密花園地點鬧中取靜,環境舒適整潔。

比起逢甲附近飯店要一二仟元,950元真的是超值到感動

日租套房真是越住越有意思,我都遇到認真的經營者,真是好運。

大家有來逢甲夜市玩的話,可以試試哦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3年 更新後記 :

後來這間我去住了快十次,正打算申請滿十次送一次的活動

(有這個活動嗎XD 是我跟他要求的拉,他也很驚訝我住十次了)

某次我又訂了房間,結果他忘了我的訂位,

當天客滿,他請我去住另一個地方(在北屯區),

可是當天我們的行程都安排在逢甲,怎樣也不可能呀。

他提出的解決方法就是 To There Or Not!

【 翻釋=> 住那遙遠的一端,不然我也莫法度… 】

眼看他提不出解決的辦法,我要求他,幫我找附近的日租,

因為我人已經在逢甲,沒辦法還上網找房間,

本來他還叫我們自己去附近看看...

(大哥,日租套房是會有櫃檯嗎??)

後來他找到【別間日租套房】,而那位小姐,

十分好心且仿佛是她的錯似的,一直道歉來接待我們

。。。。。。從此之後,我再也沒住過祕密花園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因為他的危機處理方式,就是把我丟在門外?

果然是患難見"真情" !!!!

(還是"人性"?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來,我持續光顧那位十分友善的小姐,

一年多下來,住了二、三十次吧。 

每次她都把我當VIP般,幫忙解決所有問題,

於是就再也沒有新的日租文章了,哈哈~~ 

 

想知道是哪間這麼優的日租嗎?

留言按讚滿1000人次,我就公佈給大家哦~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------ 老爺 : 「  根本沒人在看你BLOG好嘛...…...」 ((煙))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------ 安柏 :  「 ㄌㄩㄝ~~~~~~~~~~~~~~~ 」 

 

日租文章: 【台北部屋】台北日租體驗

    【台中日租】文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mber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