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每次去上課都會看到對面的【潮 鍋本家】


廋巴巴但愛嚐鮮的小呂呂早就對他虎視眈眈了!


那天他對我說 :「 星期三有50%折扣耶~ 剛好我們下課可以去吃看看耶~


本人是很不敢吃太貴的一級貧戶,但看到對折,有給他心動…


而且跟小呂呂吃東西都可以吃粉多! 


( 因為他都吃粉少,其他都進了我肚子 )


 


傻傻的二估人就在某個雨天,走進了看起來就粉貴的【潮 鍋本家】


門口果然裝潢很 " 潮 " …有點夜店的FU,門很重。


進去後,店員解釋說,星期三用餐滿1000元,可以送500元的折價卷


意思就是說,五折下次用!!


呃…好吧…反正都來惹,就吃下企吧~


為了滿1000元,我們點了雙人的火烤套餐1080


有鍋有烤看來就很划算。


 


前菜上來,恩,還OK滿普通的。


 



 


牛肉送上來時,我們實在滿HIGH的,看那個油花,好美阿~


 



 


火烤的部份,由服務人員為我們烤,


他會附洋蔥跟蒜片,讓你拌著吃烤好的肉片。


雖然一開始我有點不放心,因為我平時都吃五分到七分熟之間,


肉沒有見血,我會生氣…哈哈哈!!


但其實很不會煮東西的二個人,有人服務才不會搞的一團糟吧…!


在下托小呂呂的福,吃過原燒,一直對那牛肉甘甜的原味唸唸不忘。


看到這個牛肉,就覺得一定很美味,


而且專業人士幫你烤,應該會更好吃才是~


霸特… 他有加醬下去烤,好鹹哦……


肉滿嫩的,但對我來說真的太鹹,沒加那個大蒜還真的入不了口…


但真的烤的不錯,其實醬也滿香的,我想,地球人應該會評價不錯!


好吧,我承認,我很變態的明明重口味但受不了太鹹。


 ( Amber口味等級 : 吃鹹酥雞,都覺得太鹹,但一定加辣! )


 



 


火鍋的部份也是有肉跟火鍋料還有蔬菜盤。


雖然價格高,但東西也不少,一定會誏你吃飽飽~


( 火鍋料好幾樣下了鍋才記得拍照,所以有點人去樓空…拍謝拉XD )


沾醬則是有二種,一個酸的一個芝麻醬,我都不喜歡!


所以還是跟服務人員要了沙茶醬…


雖然我平時吃火鍋,也很少沾醬,不過像豆腐之類的,還是要沾一下低~


好吧,我是賤民,還是大眾化的醬料比較習慣…


 



 


火鍋吃的差不多時,他可以幫你把湯煮成粥,


由於之前吃過聚 昆布火鍋就玩過這招了,記得還滿美味的。


心裡充滿期待的等等等……疑,怎麼煮好久哦


後來我回頭細想,他好像是用生米慢慢去燉的哦!!


總算煮好了,哇,這個粥是我進來後覺得最好吃的東西耶~~


( 怎麼有點諷刺的感覺……哈哈!是錯覺錯覺拉… )


生米煮的果然力害,吃起來味道很濃郁,湯的味道都煮進去了~


雖然已經吃的很飽了,還是努力把他吃光光!


之後還有飲料跟點心,恩,都很普通,就跳過不說了XD


( 飲料上來時很貼心的,先用一半的吸管紙套套著吸管,這樣比較乾淨! )


 


 


【重點整理】


 


1. 食材好,但料理手法不夠細緻。


好的牛肉,不用加太重的調味才是,


他加這麼重的醬,我只覺得浪費了那鮮嫩的肉質。


2. 火鍋湯頭清爽,東西也滿豊富。


整體火鍋表現滿普通的,料是真的滿多的,


沒吃到海鮮類,所以就一般火鍋料該有都有囉。


不過本人之前去吃聚也是覺得他的火鍋SOSO,


也許清爽的昆布湯不是那麼對我味口吧。


3. 裝潢很好,服務很好。


裝潢滿大氣的,位置很大,杯杯盤盤不用很可憐的擠擠擠,


廁所不錯,不過我忘了拍。


服務人員都是禮貌而積極的,訓練有素,


雖然滿忙的,有時會忘了我們請他加水送調味料的,但這個不應苛求。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★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對一家餐廳最直接的評價就是 : 「有機會還會去嗎?」


我想我……不會!


但有人"硬要"請我去,我也不會客氣拉


 


也許價格較高,會有較高期待吧。


雖然食材都還不錯,但吃下去沒啥驚艷的感覺耶…


這個錢我願意拿去吃吃不飽的原燒!


 


 


500元折價卷到手,其他家也可以用哦~


我跟小呂呂決定,下次換吃大漁燒烤!!


但本人太搞喂,打的文落落長,所以大漁燒烤請見下回分曉~


 


 


 


延伸閱讀 : 比吃到飽還拼命之【大漁炭火燒肉】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