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老爺 :「這次台中要住哪阿?」

 

 A女 :「米希亞」

老爺 :「米希亞是日本人耶@@?」

A女 :「那又怎樣,現在大家是在反韓又不是反日=.=」

老爺 :「那…那個米希亞會唱日文歌?……不不不,米希亞在哪呀?」 

 

我說的米希亞不在日本,也不會唱歌~

米希亞是本大小姐這次挑的逢甲日租套房!!

米希亞實在是個優雅的名字。

取這個名字的日租套房,卻座落在吵雜擁擠的逢甲夜市,

是否會如日本歌姬一樣,給人清新美好的感受呢?

先看看他的官網,設計果然是簡潔有品味,

介面很容易上手,套房的介紹也很清楚。

【米希亞官網】: http://misia.okgo.tw/ 

  

之前米希亞的經營者看到我寫關於逢甲日租的文章,

很有心的來留言希望我們也可以去住看看^^

人家禮貌邀情,我當然是盛情難卻阿~ 哇哈哈哈哈哈~

( 又不是免費的得意什麼= =? )

沒有拉,重點是米希亞的價格及裝潢看起來是我的菜~ 

 

當天下午交屋時,一開始我到了約定地,實在猜不出地點在哪?

左看右看心想那個接待處應該很好認呀

不久一位大姊下樓來帶我上去,原來他隱身在一棟電梯大樓。

跟著她進去電梯時,我著實有點嚇到…

有點老舊的電梯門,緩緩的打開~

進去後,燈好像壞了 還一閃一閃的…

晚上一個人坐可能很有驚悚片的氣氛

不過帶我上去的大姐,掛著親切暖和的笑容,讓我也趕緊對他堆起笑容^^"

果然是個適合讓外地遊客,體驗中部人親、地親的最佳人選呀~

到了樓上,門又緩緩的打開,映入眼裡是一般的住宅,

但其中一道門,上面有著飯店才有的厚重感應鎖,

門上畫著一個可愛的澆水壺,我想這就是囉! 

 

 

一進門整個是完全不同的光景,官網上美麗的接待處馬上重現。

右方是招牌,左側是沙發區,走道底是接待櫃檯。

就像官網上的簡約風,白色的沙發配上牆面上可愛的壁貼,簡單有質感。

大姐很客氣的跟我登記了資料,帶我看房間及介紹房卡的用法,

櫃檯上貼心的放著一本供人查詢的台中旅遊書,很好很好~

房門跟大門都是感應卡,使我想起了第一次使用這種卡的悲慘回憶(遠目)

 

【題外話時間】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記得第一次住豪華的汽車旅館時,被這種感應卡整的進出兩難,

要不是進不了門,要不就是被鎖在房間裡><

總算學會了後,在走廊上還一直拯救不會開門的陸客!!

果然是國民外交的最佳典範呀~ (得意)

讓我來教教大家,這種門卡的使用重點就是!!!!

【 靠近感應、等二秒、再開門把 】

不要懷疑,重點就在等二秒!

若你一感應完,就開門把,我包你一直鬼擋牆開不了門~

如果第一次就得心應手的,聽我的勸告…

快去買張樂透吧!! 你運氣真的很好耶~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【全劇終】

由於我訂的是新月B房有對外窗,正好在走道底,開門後~

右邊是電視、衣櫃、冰箱,左前方是書桌跟小沙發,

衣櫃、鞋櫃跟冰箱是三兄弟,不過衣櫃短短,褲子掛不進去,所以用折的。

書桌對著窗子,放著熱水瓶、茶包、咖啡包,旁邊有個小沙發,

而打開冰箱,裡面......有一個派大星寶寶。

 

對,你沒看錯,冰箱裡有派大星!! 

 

老爺(大驚) :「住房送派大星小蛋糕!!!」

A女(冷眼) :「上一個房客忘了帶走的拉= =」

老爺(失望) :「阿,不是送我們的嗎??」

A女 :「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
( 老 爺 很 幼 稚 是 海 綿 寶 寶 忠 實 粉 絲 ) 

 

不用理會老爺變小鬼的幻覺!!

我把派大星往冰箱裡推,不要擋到我放飲料就好了!

門的左側是床,床的左側是浴室,

接著我很認真的對著床來張左、中、右三連拍,

床的左邊是浴室,右邊是書桌,這樣應該還滿清楚的吧

 

他的床,我不得不稱讚,是我住過的日租套房裡最好的!!

一般日租套房又要花錢裝潢、又要便宜出租,所以要小心掌控預算,

我住過的床墊大多都偏軟或比較簿,用力壓會感覺到彈簧的那種。

但我感覺米希亞的床組,應該不便宜!

連床架、床墊整組很扎實,可能因為如此也特別高~

但他是屬於軟硬適中的那種哦~ 剛好是我喜歡的

接著看一下浴室!

浴室頗大,乾濕分離~看了就很舒服!

洗手檯上整組的衛浴用品,連小梳子、浴帽都有了,

下面還工整放著白淨的浴巾跟毛巾,再加上牆上的吹風機,

這不是飯店是什麼(煙~)

其他的如電視、冷氣、冰箱、水溫都正常。

冰箱一開始沒調冷藏,可能是為了省電,有需要自己再開。

馬桶一開始壓了一下就水流不止,還好在我的安慰之下,多按他二下就正常了。

隔音如何我實在不清楚,但我都沒聽到別房的聲音@@

浴室一開始進去有點怪味道,應該是排水管的問題,後來使用後就沒有了。

米希亞附的備品,是我住過的日租裡最齊全,最像飯店的了。

這點實在很值得嘉許,因為我住過的逢甲日租套房,大多沒有浴巾及牙刷。

可能因為逢甲價格實在太便宜了,還要平衛空房日,

利潤其實不穩定,該省則省,我覺得很應該。

米希亞一整組拋棄式的備品、及茶包、咖啡包,其實都提高了成本。

但備品齊全,真的就是比較便利呀~~

雖然座落在不起眼的大樓,但裡面的質感跟官網上的照片一樣舒服。

房間很乾淨,床很讚,以1仟左右的價格,真的很超值 !

然而身為糾察隊的我有感覺地板鋪的質感略遜於房間其他裝潢,

下次要翻整時,記得換個地板…或換工人…

但這次住房最大的失策是,特地選了有對外窗的房間,

卻想不到早上時被巷子裡車聲吵醒,明明在巷子裡應該車不多,

但就是一直有車聲,使的我第一次住外面居然沒有賴床

米希亞Morning Call 成功!!

噗,不是拉!! 是又選對了日租套房,成功!!

【米希亞官網】: http://misia.okgo.tw/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【其他日租文章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台中日租套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日租人氣王 【祕密花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台北日租套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台北小豪宅【台北部屋】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