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由於上次在【潮 鍋本家】到手的500元折價卷,


於是愛吃二人組來到【大漁 炭火燒肉】。


500元折價卷,是二張各250元低,


使用方法要滿600才能折一張,所以我們今天要點滿1200元。


後來我們挑了雙人套餐1180元。


 


 


★  .    韓式泡菜v.s醃製蘿蔔


第一道醃製品頗令人驚艷,尤其是左邊的醃蘿蔔~


爽脆的口感伴著淡淡的柚子清香,令我一口接一口


說真的,我向來對這類東西沒太大興趣,


卻令我讚不絕口,可見他多力害 !


 



 


★  .   和風沙拉


本人受不了苜蓿芽,一開始就偷看到別桌的生菜沙拉裡,有一堆苜蓿芽,


就先很厚臉皮的跟服務人員要求不要放苜蓿芽,


口愛的阿妹仔很爽快的說ok !


還很大氣的多放了很多生菜,真好~ 我愛生菜 !


涼絆生洋蔥也是我的心頭好,


所以雖然這盤沙拉真的很大,但是我有吃光光呢 !


 



 


★  .   泡菜火鍋


這個有三種可以挑,海鮮鍋、石鍋拌飯跟泡菜鍋。


我們選了泡菜鍋,其實我本來想選海鮮的~


因為看到的圖片上,海鮮似乎滿多的,有點心動,


不過我還是把選擇權交給了挑嘴的小呂呂。


這個火鍋也好大哦! 料也不少!


後來我們只喝了一碗,留點胃,我們的路還長著呢~~


說真的,上到目前,東西份量都滿多的~



 



 


★  .  肉品


重頭戲來了, 牛肉片跟豬肉片!


牛肉盤跟豬肉盤都有三種,不要問我,我不太知道是什麼肉


先說說牛肉片,肉質滿嫩的,不過肉有點碎…


讓我烤到後來,忍不住想用翻炒的…


再來他的豬肉,本來還覺得套餐裡放豬肉盤跟本是來充數的…


後來發現,這個豬肉的肉質、口感都不錯呢 !


不過… 請大家看看那個肉盤上面的醬… 實在太多!!


整個就是一個鹹!!!


天阿,真想大叫,作啥要放這麼多醬!!


吃肉吃的老娘一直不爽起來…


後來乾脆跟小姐要開水來洗一下醬… 唉~好想哭哦


 






 


★  .  海鮮盤


等等等,我們都快吃不下了,海鮮盤還不來><


後來我發現,他們好像想等我們把肉吃完再上海鮮!


OH~不! 我們二個人都快吃不下了耶~


所以我只好請他先上。


海鮮盤上來,有二支看了就粉大支的明蝦


此時我們二個人的胃,也只能靠意志力放個蝦子了~


海鮮盤也很大,有二支蝦子、魚肉、鮮蚵、跟不知名蚌類。


不過因為太飽以及看到明蝦整個太HIGH,所以沒拍照……


不過海鮮盤真的是最讚的哦~


請大家用想像的吧… ((被摳))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★-------------


 


【重點整理】


 


這雙人套餐份量真的滿多的!


三個人吃會比較剛好,真的!!


雖然我們二個女生,不過我食量不輸男生。


最後還是剩滿滿一鍋湯、魚、泡菜、還有一半的牛肉


( 最後還是有用意志力把牛肉嗑掉了QQ )


整體表現比潮 鍋本家好多了!


不過,下次有機會再吃的話…


我一定要叫他們不要給我放那個鹹屬人的醬!!!


還有,還是原燒比較好吃


(  不過原燒雙人套餐吃不飽說…>< )


 



 


延伸閱讀 :  小失望之【潮 鍋本家】

arrow
arrow

    amber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